为弘扬“奉献、友爱、互助、进步”的志愿者精神,引导社会各界关心和参与志愿服务工作,配合医院提档升级工程,进一步改善群众就医感受,帮助群众及时便捷体检就医,同时为在校医学生提供志愿服务平台,我院团委联合门诊管理办公室、健康管理中心于11月5日和11月19日上午在医院开展“志愿于心,真诚于行”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四医院志愿者培训,共有100余名志愿者参与。 培训开始,门诊管理办公室主任赖颂辉介绍了医院发展历程、医院概况、整体布局情况。